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小小志愿者 干活不含糊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袁剑锋、陈琦 2022年07月18日 09:42
内容提要:“这些孩子们太棒了,我们也要投身到创城志愿活动中。”连日来,杏花岭街道所辖社区组织青少年,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活动,好评不断

  “这些孩子们太棒了,我们也要投身到创城志愿活动中。”连日来,杏花岭街道所辖社区组织青少年,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活动,好评不断。

  新民北街社区组织国师街小学的志愿者,前往杏花岭街道办事处周边道路,擦拭护栏、座椅、警务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道路两侧的卫生环境很快就有了明显改善。发现一个卫生死角,大家就一起过去清理,得到了不少路人的好评。

  省军区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东华门小区的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创城志愿活动。孩子们有的拿着夹子捡拾烟头和纸屑,有的清理绿化带里的垃圾,干得热火朝天。“这些孩子,干活真是不含糊。”在孩子们的带领下,不少居民也加入进来。

  杏花岭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暑假期间,街道所辖各社区通过和学校合作,吸引了不少小学生投身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还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