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大学生“返家乡”争当创城志愿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通讯员 张昕 2022年07月15日 10:29
内容提要: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也感染着暑期返回家乡的大学生,他们纷纷到所在社区报名,希望为创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也感染着暑期返回家乡的大学生,他们纷纷到所在社区报名,希望为创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7月14日万柏林消息,各个社区积极搭台,通过举办社会实践等形式,在卫生清洁、公益宣传、交通引导等方面,为大学生提供学习锻炼、贡献力量的机会。

  在御德苑社区,有10多名大学生报名,希望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对此,社区特意为大学生组织了“我为创城做代言”“我为创城作贡献”等实践活动。比如,在“我为创城做代言”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小区,向居民发放创城宣传册、文明礼仪手册等,提升了居民的创城知晓率和支持率。同时,以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改进具体细节,提升创城满意度。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