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爱心义剪进社区 免费理发老少乐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07月14日 08:16
内容提要:义剪活动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群众需求出发,实实在在地将志愿服务送到家门口,把更多的温暖带给社区居民

  7月12日下午,在营盘街道王村社区龙兆远景小区里,社区联合辖区美发机构,举办“爱心义剪进社区·公益活动沁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90余位老少居民闻讯而来,有序享受免费服务。

  雨后的小区里温度适宜,居民们得知有义剪活动,下午2时许便来到小区惠民菜店旁等待。年轻的理发师们摆好椅子,拿出理发工具,逐个为排队的居民理发。根据社区安排,义剪服务对象主要是孩子和60岁以上的老人,大家的需求也比较简单,每个人几分钟就理完了。

  王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表示,义剪活动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群众需求出发,实实在在地将志愿服务送到家门口,把更多的温暖带给社区居民。

  (王丹、曹小强)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