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汽车半坡“趴窝” 交警帮忙推车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友旺 通讯员 王亚楠 2022年11月07日 16:17
内容提要:驾车上坡,不想汽车突然熄火“罢工”,停在半坡“进退两难”。11月4日,古交市公安局消息,巡逻交警及时援手将车辆推至安全区域,并帮助驾驶员排除了故障。

  驾车上坡,不想汽车突然熄火“罢工”,停在半坡“进退两难”。11月4日,古交市公安局消息,巡逻交警及时援手将车辆推至安全区域,并帮助驾驶员排除了故障。

  11月1日上午10时30分许,古交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防疫巡逻至河扫线河下村路段时,注意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上坡过程中突然停下,且没有再次发动的迹象,存在较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车子突然熄火,怎么也发动不了……”驾驶员说,他无法独自将车辆推到路边,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民警与司机一起将轿车推至路边安全区域,并帮忙查找故障。很快,故障被排除,车辆又发动起来了。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