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廉”作品展 文化润心田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琳 2022年11月03日 08:25
内容提要:此次清廉国企职工艺术作品展的作者均为该企业职工及家属,年龄最小的9岁,年龄最大的90岁,共收到200余件作品,职工参与热情很高,展览将持续到11月底。

  11月1日,山西地质集团举办的清廉国企职工艺术作品展吸引着职工们前来观展。

  在大楼门前,一排玻璃展架内展出的是50幅构图精美的摄影作品;一楼大厅内悬挂着书画、剪纸以及烫金葫芦等50余件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均以“清廉”为主题。“大家都很喜欢这种教育形式,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思想熏陶,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课。”一位职工在观展之后有感而发。据介绍,此次清廉国企职工艺术作品展的作者均为该企业职工及家属,年龄最小的9岁,年龄最大的90岁,共收到200余件作品,职工参与热情很高,展览将持续到11月底。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