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尖草坪区6处驾考考场暂停考试 “黄码”学员可延期驾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晋峰 刘海君 2022年03月01日 06:58

  2月28日,市交警支队通报,位于尖草坪区的6处驾考考场已暂停考试,尚未约考的学员可通过“交管12123”平台预约到其他考场参加驾考。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市交警支队暂停了位于尖草坪区的向阳考场、实尚科目二考场、鸿升易驾考场、功德科目一考场、工读驾校考场、北郊金领考场的考试工作。交警将预约在这些考场参加考试的学员,调整到其他考场参考,并已发送短信告知,请大家留意查看。准备预约考试的学员,通过“交管12123”平台预约驾考时,请不要再选择这6处考场。

  已预约驾考但因健康码变为黄码,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学员,可及时向所在驾校报备,延期参加考试。延期考试不产生费用,不计入考试次数。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已预约驾考的学员健康码变为黄码,或因其他情形无法按时参加考试。遇到相关情况的考生,请及时向所在驾校报备,驾校上报交警部门后,会调整考试时间。

  调整考试不产生任何费用,不计入考试次数,系统将自动发送短信告知调整后的考试时间,请学员注意查看。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