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专设黄码窗口 延长采样时间 山医大二院调整核酸检测点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魏薇 孟亮 2022年03月01日 06:53

  连日来,我市尖草坪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我市推行健康码赋码管理。为方便市民按照自己健康码的颜色进行核酸检测,避免不同人群发生感染,山医大二院开通24小时核酸检测,并特别设置了“黄码”窗口,方便市民按需进行采样检测。

  对于健康码为红码或体温高于37.3℃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市民,可前往设置在医院4号楼的发热门诊采样检测。健康码为黄码的市民,请前往设置在医院南门旧发热门诊处采样。而行程码带星号,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直辖市的街道、乡镇)旅居史的市民,前往南门旧发热门诊处采样。另外,来自低风险地区,行程码带星号的市民,以及行程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无呼吸道相关症状的市民,则可以到医院核酸采集点采样。

  为了减少人群聚集和接触,市民可以进入“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公众号,点击“就医助手”,选择“新冠核酸检测服务”,开立申请,并进行预约缴费。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