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太原市对确诊病例所在班级学生活动轨迹全部摸排

累计追踪管控三千七百六十一人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涛 2022年02月28日 06:59

  2月27日,2022年太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在前期流调基础上,我市对太原市第六十六中学校确诊病例所在班级49名学生全部进行活动轨迹摸排,对所有密接、次密接、家长、近亲属等接触人员实施集中隔离。截至2月26日24时,累计追踪管控3761人,其中,密接344人、次密接3417人。

  接下来,我市将加快流调溯源进度,对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再核实、再补充,重点核查校外活动轨迹,特别是调查病例家属和代课老师的外出史、接触史,深入排查密接、次密接人员,确保不留漏点,用最短时间把潜在风险管控住。

  同时,严格隔离场所管控,严格“三区两通道”设置,严格落实“单人单间”“足不出户”等管控要求,严防交叉感染,并做好心理疏导等服务保障工作。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