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中煤建安集团七处

春节期间持续跟进能源保供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秀丽 王娟 赵东钦 2023年01月31日 22:44
内容提要:中煤建安集团七处在春节假期里,3个选煤厂、1个运维项目部均保持正常生产,376名自有职工和劳务人员奋战一线,全力以赴投入煤炭洗选、运营维保等生产作业中,确保能源保供任务持续跟进。

  中煤建安集团七处在春节假期里,3个选煤厂、1个运维项目部均保持正常生产,376名自有职工和劳务人员奋战一线,全力以赴投入煤炭洗选、运营维保等生产作业中,确保能源保供任务持续跟进。

  中煤建安集团七处白羊岭选煤厂的104名工作人员,节日里不停工不休息,圆满完成了煤炭浮选系统设备的预检和调试工作,让每一台设备“健康上岗”,洗选出好煤精煤。黄岩汇选煤厂的102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2.1万吨精煤的保供任务以及现场安全标准化工作。小回沟选煤厂项目部,在春节假期里主要完成原煤提运、标准化建设、设备检修改造等施工生产任务。

  中煤建安集团七处平朔运维项目部的114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停工,多孔硝铵吨包生产线满负荷生产运行,节日期间共生产多孔硝铵5049.44吨。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