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小区改造直播 居民“云端”观看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涛 李媛媛 2023年01月05日 09:19
内容提要:元旦假期里,公园路社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线上直播活动,由网格员当主播,在实施改造的老旧小区里边走边介绍。

  元旦假期里,公园路社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线上直播活动,由网格员当主播,在实施改造的老旧小区里边走边介绍。居民只要进入社区网格群,哪怕身在外地,也能实时看到家门口的最新变化,还能在群里互动畅谈,为后续改造提点好建议。

  公园路社区是个老旧小区,在改造前存在卫生环境差、基础设施落后、乱搭乱建现象严重等情况。实施改造后,点滴变化都让住在这里的居民所牵挂。目前,这里的各项改造均已进入收尾阶段。社区特意通过网格群直播的形式,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全方位看到改造最新情况。

  公园路社区党委书记陈芳表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启动后,社区邀请小区党员作为改造监督员,并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工程期间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治安维稳等问题及时通过网格员传递至社区,让改造效果达到最佳。此次为居民实时直播改造进展,希望更多人关注改造、支持改造,引导更多的人成为扮靓身边环境的参与者。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