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共享健身乐趣 社区运动打卡受到居民欢迎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涛、武雅军 2023年01月11日 20:58
内容提要:“你今天打卡了吗?”“我今天完成快走3公里,感觉很好。”

  “你今天打卡了吗?”“我今天完成快走3公里,感觉很好。”元旦假期,理工大社区的居民们兴起了运动打卡热潮,体会着健身带来的乐趣。万柏林区日前消息,该社区开展“全民健身热”网上打卡活动,居民完成当日健身运动目标后,在微信小程序上打卡,并分享到网格群里。你我一起运动,不仅让身心更健康,还在打卡互动中拉近了邻里关系。

  经历了疫情,更多市民积极加入到健身队伍中,全民健身掀起了新热潮。不少市民表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只有切实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每天适当运动,才能最大程度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对此,理工大社区积极引导并创造条件,开放了党群服务中心二层的健身中心,并且鼓励大家每天选择合适的场所和方式,运动打卡1个小时。

  社区会安排人员统计居民的打卡情况,并适时评出“社区运动达人”,以此激励大家参与到健身的行列中。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