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小店社区卫生中心开展重点人群义诊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王雪琳 2023年01月11日 20:54
内容提要:1月8日,小店区医疗集团小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病毒感染重点风险人群家庭医生健康巡诊义诊服务

  1月8日,小店区医疗集团小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病毒感染重点风险人群家庭医生健康巡诊义诊服务,为保障辖区重点人群健康把好第一关。

  小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流动义诊车进入社区,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等,并开展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退烧药,现场宣传新冠预防知识,让老年人积极参与到自身健康管理中来。

  活动中,家庭医生团队义诊60人,免费发放布洛芬100余片,新冠病毒感染个人防治手册200余份,入户巡诊10家。在2户新冠病毒感染康复老年家庭中,家庭医生为老人测量了血氧饱和度、血压和血糖,开展了心肺听诊等检查,恢复状况良好。

  特色流动巡诊车使广大老年人享受到安全、有效、便捷的绿色通道服务,家庭医生团队成为辖区老年人值得信赖的健康守护者。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