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创投大赛开始网络投票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12月05日 09:57
内容提要:市民关注“太原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输入“项目大赛”,即可对50个进入复赛的项目进行投票,网络投票数前25名的项目进入决赛阶段

  从今天起,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创投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市民关注“太原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输入“项目大赛”,即可对50个进入复赛的项目进行投票,网络投票数前25名的项目进入决赛阶段。投票时间为12月5日9时至12月9日24时。

  本着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为全方位推动太原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支撑,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于11月启动了太原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创投大赛。活动期间,共收到106份项目申报书,包括6个政策宣讲类项目、10个文化文艺类项目、3个助学支教类项目、6个医疗健身类项目、15个科学普及类项目、4个卫生环保类项目、17个扶贫帮困类项目、45个其他特色类项目。项目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项目初赛由评审专家组通过线上材料阅评的方式,对项目需求、项目设计、项目可持续性、项目运营团队等维度进行考评,最终评选出50个项目进入复赛。

  复赛阶段为网络投票环节,网络投票票数前25名的项目进入项目决赛阶段。据悉,网络投票期间,每个账号每天限投五票,同一项目每天限投一票。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