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清徐政务大厅设立学雷锋服务站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司勇 2022年11月16日 09:56
内容提要: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的目的,就是担负起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11月15日清徐县消息,为方便办事群众,清徐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政务大厅设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为办事人员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在清徐政务大厅,清徐县行政审批局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准则,坚持“服务、责任、担当”的文化理念,配备了爱心雨具、急救箱、老花镜、针线盒等便民服务用品,为办事群众提供扶弱助残、咨询引导、秩序维护、免费复印、免费邮寄、帮办代办等便民利民服务。同时,政务大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热情接待、文明服务、规范用语等言行举止引领办事群众做新时代文明的实践者。

  清徐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表示,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的目的,就是担负起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