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站台侧石松动 公交职工义务修补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通讯员 牛云霞 2022年11月16日 09:58
内容提要:因路边的侧石松动,只要有车经过,就会溅起泥水和小石子,存在安全隐患。为保证候车乘客和路人的安全,太原公交三公司七车队职工,义务修补了小店公交车站周边的侧石

  因路边的侧石松动,只要有车经过,就会溅起泥水和小石子,存在安全隐患。11月15日,太原公交三公司消息,为保证候车乘客和路人的安全,该公司七车队的两名公交职工,义务修补了小店公交车站周边的侧石。

  日前,公交三公司七车队工作人员巡查时发现,在小店公交车站附近,路边的部分侧石有些松动,公交车进出站时,如果速度较快,会将侧石下方的积水和石子挤压出来,飞溅到候车乘客和路人的身上。接到通报后,公交驾驶员驾车途经这里时,都刻意放慢了车速。

  为彻底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该车队的两名职工吴滨和段鹏利用休息时间,带着水泥和工具,前往小店公交车站修补侧石。看到两人忙碌的身影,所有候车的乘客都为他们点赞。经过努力,站台周边松动的侧石全部修补完毕,在这里候车的乘客再也不用担心飞溅泥水和小石子了。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