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工具车成了“垃圾车” 网格员协调快处理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韩 睿、张 婷 2022年07月20日 19:48
内容提要:经并南二社区多方沟通协调,7月19日,在并州南路140号物产宿舍小区,一辆堆满生活垃圾的小型工具车被清理。

  经并南二社区多方沟通协调,7月19日,在并州南路140号物产宿舍小区,一辆堆满生活垃圾的小型工具车被清理。

  去年8月,该小区进行供水设施改造后,一辆小型工具车就停在小区楼院一角,一直没开走,一放就是10个月。今年6月起,该小区开始燃气管道改造,因为施工开挖管道,路面坑坑洼洼不平,一些居民图方便,就把生活垃圾丢到这辆工具车上,很快工具车就成了“垃圾车”。网格员康俊在巡查时发现了这一情况,决心尽快解决居民这件烦心事。经多方打听联系,他与当时的供水改造施工方取得联系,通知对方尽快将车辆挪走,同时又和物业沟通,希望尽快清理车上垃圾,物业很快派人清理了垃圾。7月19日,供水施工方派人开走了这辆工具车。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