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楼道杂物多 社区来清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郭晓华 2022年07月10日 19:25
内容提要:7月8日,海东社区对该小区楼道杂物以及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群艺馆宿舍是一个老旧小区,由于缺少管理,楼道堆放了不少杂物,存在安全隐患。7月8日,海东社区对该小区楼道杂物以及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在清理之前,海东社区通过居民微信群发出消息,还在楼院张贴通知,提示居民们自行清理楼道内的相关物品,以便社区进一步集中清理。活动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携带清扫用具,对居民楼逐层清理。清扫、搬运、装车……志愿者分工明确,挥汗如雨,不少居民也主动加入清理队伍,大家齐心协力,经过集中清理,小区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观。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不仅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状况,更提高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今后,社区将加大对老旧小区的管理,确保环境卫生持续向好,服务居民,助力创城。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