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带着美好祝福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慧 2022年02月09日 10:40
内容提要:2月7日上午,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太原学花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并表演了文艺节目

  “正是有了你们的努力付出,我们生活的环境才干净美好……”2月7日上午,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太原学花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并表演了文艺节目。

  太原学花志愿服务中心由安建香、王润梅等全国劳动模范,省、市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等组成。中心成立以来,在党的十七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李学花的带领下,多次开展美化环境等公益活动,看望和慰问在一线工作的劳动者,创建青少年思想教育基地等。在这次慰问活动中,太原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李学花向环卫工人宣读了慰问信,感谢环卫工人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中的默默奉献,希望大家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再创佳绩。在热烈的掌声中,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献上诗朗诵《献给最美劳动者》、歌曲《爱的奉献》,新建路小学、杏花岭实验小学等学校的小学生也表演了自己的节目,大家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