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春节值守“不打烊” 细心巡查保安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郭晓华、宋玉琴 2022年02月04日 07:48

  为确保春节期间无安全事故,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察院后社区值班人员春节期间深入辖区街道、院落、车棚等地开展安全巡查。

  “一定要注意安全,当心火灾隐患!”“师傅,请不要乱停车影响通行。”正月初一下午,钟楼街、食品街上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察院后社区的值班人员走上街头开展安全巡查。社区工作人员没有想到,大年初一的钟楼街和食品街十分热闹。大家一边仔细巡查,一边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

  除了安全巡查外,社区工作人员还耐心为商户讲解安全消防的重要性,提醒商户注意防疫。

  巡查完街道后,社区工作人员又进入老旧院落、车棚等地巡查,提醒居民注意防火防盗,不要燃放烟花爆竹。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辖区商户和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