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万科城社区志愿者免费为老人理发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郝芳芳 文/摄 2022年01月06日 08:09
内容提要:1月4日,北营街道万科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由专业理发师、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10余人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免费为18名高龄老人和腿脚不便的老年居民理发,受到老年居民欢迎

  1月4日,北营街道万科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由专业理发师、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10余人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免费为18名高龄老人和腿脚不便的老年居民理发,受到老年居民欢迎。

  活动现场,为做好疫情防控,理发师们特地配备了酒精和一次性手套,每次理发结束都要对剪发工具仔细消毒。他们细心地为每一名老人修剪头发,直到老人们满意为止。得知社区里的不少老人腿脚不便,志愿者们还特意上门,挨家挨户为15名老人理了发。

  “志愿者不仅理发技术好,还陪我聊家常,给我送爱心小食品,这次活动真是让我感到开心和温暖,也为我在新的一年开了个‘好头’,谢谢你们!”社区居民庚大爷当天理完发,笑眯眯地致谢。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