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社区大扫除 欢乐迎春节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周利芳、郭芳芳 2023年01月11日 20:55
内容提要:1月9日上午,平阳路街道长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在行动健康大扫除”活动

  1月9日上午,平阳路街道长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在行动健康大扫除”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一上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便积极加入到大扫除活动中。全员动手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便民大厅、楼道、走廊、门前环境卫生等进行深层次清扫和全面消杀。大家认真打扫,从地面卫生,到天花板、墙上广告宣传栏、门窗玻璃,里里外外擦洗到位。随后,几名志愿者对桌面摆放的各类文件和办公物品进行细化分类、规整。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共同努力,社区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窗明几净,井然有序。

  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就是居民们的“大家庭”,通过大扫除活动,让辖区居民在欢度春节的喜庆氛围中,拥有整洁卫生的环境,既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引领作用,也提升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