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清理闲置空地 变身活动场所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2022年12月21日 08:17
内容提要:一边是车队职工埋怨没有停车和开展文体活动的场所,另一边是一块闲置空地上杂草丛生。

  一边是车队职工埋怨没有停车和开展文体活动的场所,另一边是一块闲置空地上杂草丛生。12月10日,太原公交三公司三车队组织志愿者清理了杂草和垃圾、平整了地面,为职工提供了一块可以开展文体活动的场地,还可以停放车辆。

  太原公交三公司三车队内有一块空地,上面不仅杂草丛生,还堆放了大量杂物,卫生环境比较差。为了解决职工提出的停车难和缺乏活动场地问题,车队决定将这块空地利用起来。12月10日,车队组织志愿者清理空地上的杂草和杂物。

  行动中,志愿者首先集中拔除了杂草,又统一清理了堆放的大件杂物。接着,大家拿起扫帚将地面上的垃圾清理干净,又拉运来沙土垫平了地面上的坑槽。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原先脏乱差的空地变得干净整洁平整,随即就能投入使用。

  车队职工刘师傅说,原先因为环境脏乱差,同事们都不愿意靠近这里,如今这块空地得到清理平整,不仅美化了环境,还解决了活动场地和停车难问题,真是一举多得。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