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清理卫生死角 “擦亮”公益广告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郭晓华、刘 丽 2022年12月21日 08:09
内容提要: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2月8日,柳巷街道海东社区对辖区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2月8日,柳巷街道海东社区对辖区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并修缮损坏的公益广告,改善人居环境,得到居民的肯定。

  皇华馆停车场绿化带散落着不少垃圾,有纸屑、塑料袋、废旧玻璃等生活垃圾,也有砖块、水泥块等建筑垃圾。这些垃圾占绿、毁绿,十分影响环境。海东社区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清理。此外,户外公益广告长期裸露在外,风吹雨淋之下存在不同程度的褪色破损,影响宣传效果和城市形象。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户外宣传栏、主次干道文化墙存在褪色破损的公益广告进行摸底登记并及时修缮更换,使其焕然一新。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