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居民相约扫垃圾 改善小区环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侯慧琴 2022年12月09日 08:48
内容提要:居民们自觉来到院里,清理楼院堆积了近一个月的枯叶等易燃垃圾,以创设安全洁净的生活环境。

  “一起清垃圾去喽——”12月6日上午,迎泽街道南内环二社区寇庄西路32号院的郭志珍老人一声“吆喝”,居民们自觉来到院里,清理楼院堆积了近一个月的枯叶等易燃垃圾,以创设安全洁净的生活环境。

  寇庄西路32号院为无物业管理小区,该院外墙紧邻行道树,近一个月以来,该院堆积了不少枯树叶以及一些生活垃圾,带来很大的安全和卫生隐患。62岁的热心居民郭志珍看到后,便和张翠英、韩金梅等居民相约共同清理。党员杨仁喜、樊建红等人也积极参加。当天上午,大家带着工具来到院里,有的清扫,有的挥锹,有的搬运,一上午时间,大家共清理出十几袋垃圾。清理后的居民院变得清爽干净,引来居民点赞。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