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整治公益广告 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2022年11月09日 20:34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发挥好公益广告的作用,11月4日,柴市巷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创城施工方,对辖区的户外公益广告进行了集中整治。

  为进一步发挥好公益广告的作用,11月4日,柴市巷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创城施工方,对辖区的户外公益广告进行了集中整治。

  由于自然侵袭、使用年限长等原因,柴市巷社区的部分户外公益广告出现残缺破损、松动脱落、位置不当等情况,需要进行一次集中处理。此次,社区工作人员分成若干小组,与创城施工方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进背街小巷和居民院落,粉刷墙壁,擦拭修理,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开化寺与柴市巷交叉口东北角,一栋楼上的大型公益广告脱落,社区立即与所属广告公司,以及公益广告所在楼宇的物业公司对接,对公益广告进行固定,消除了隐患。

  “公益广告牌焕然一新,对传播良好社会风尚将起到积极作用。”社区负责人表示。

  此外,在整治行动中,社区还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其中,增强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