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垃圾成堆影响环境 社区协调及时清运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2022年12月09日 08:50
内容提要:垃圾桶内塞满垃圾,有些甚至堆到了桶外,对道路和环境造成影响。

  垃圾桶内塞满垃圾,有些甚至堆到了桶外,对道路和环境造成影响。12月1日,开南社区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这一情况后,及时联系环卫工人进行清理,保障了辖区环境的整洁。

  当日,开南社区网格员赵迪在巡查中发现,开化寺南街7号楼旁一处垃圾投放点内,几个垃圾桶塞得满满当当。由于垃圾桶已满,大量生活垃圾被堆放到垃圾桶外,导致投放点周围垃圾成堆,十分影响环境。

  赵迪询问该楼居民得知,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这里的垃圾没有得到及时清理,所以越堆越多。发现情况后,赵迪立即联系环卫工人对垃圾进行清理。由于天气寒冷,一些生活垃圾冻到了一块,给清理工作带来困难。经过近20分钟的清理,垃圾全部清理干净。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