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我市评出第二届“老年健康达人”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周利芳 2022年11月09日 07:58
内容提要:11月8日,太原市卫健委、太原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太原市第二届“老年健康达人”评选结果

  11月8日,太原市卫健委、太原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太原市第二届“老年健康达人”评选结果,徐忠诚、杨太生、张巧花等96名老年人榜上有名,其中,90岁以上2人,80岁至89岁13人,70岁至79岁28人,60岁至69岁53人。

  为展现全市老年人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引导更多老年人拥有健康、充实、快乐的生活。太原市卫健委、太原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二届“老年健康达人”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各基层组织申报的基础上,对申报个人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最终确定太原市第二届“老年健康达人”96人,并授予太原市“老年健康达人”称号。

  本次推选出的“老年健康达人”,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积极向上、诚信友善、家庭和睦,能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健康知识理念、热心健康公益事业,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示范影响力。

  太原市卫健委、太原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号召全市各个年龄段群体以评选出的太原市“老年健康达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争做“健康达人”,为健康太原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