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德耀中华

2022年下半年“太原好人”选树活动启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慧 2022年11月02日 09:02
内容提要:此次推荐对象为所有长期在太原工作、学习、生活的城乡居民,类别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

  11月1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引导更多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市文明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2年下半年太原市“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选树活动。

  此次推荐对象为所有长期在太原工作、学习、生活的城乡居民,类别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此次推荐报名于11月14日截止,候选人可向属地文明办或所属系统部门提供一寸红底证件照1张(电子版)、先进事迹相关生活工作照,填写推荐表以及1200字左右的word格式事迹材料,即可参与活动。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