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擦亮公益广告 “点亮”辖区文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晓琳 通讯员 田育苗 文/摄 2022年10月22日 08:55
内容提要:公益广告是一座城市的“名片”。10月20日,文庙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志愿者开展了“擦亮公益广告‘点亮’辖区文明”志愿活动

  公益广告是一座城市的“名片”。10月20日,文庙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志愿者开展了“擦亮公益广告‘点亮’辖区文明”志愿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家庭”“居民公约”……在文庙社区的大街小巷和各个小区,一幅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它不仅为创城增添了“气质”,也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此次志愿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主次干道、户外公共场所、宣传栏等公益广告开展了拉网式摸底排查,将遮挡公益广告牌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和铲除,并将公益广告牌擦抹干净。文庙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公益广告牌焕然一新,对传播良好社会风尚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创城的认同感、获得感与满意度。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