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居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微信群里分享体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通讯员 郭文娟 2022年10月17日 08:13

  在微信群里,居民你一言我一语热烈讨论着,每一句话里,都能让人充分感受到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触摸到发自内心的满满的获得感。10月16日,万柏林区小井峪街道光华街社区的微信群里,居民们纷纷将自己和家人在家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照片和小视频发到群里。这一天,不少居民选择在家里看直播、在微信群内分享体会,为盛会鼓劲喝彩。

  “这几年,不仅道路变宽了,小区变美了,变化更大的是大伙的精气神更足了,相信今后会更好!”“干净整洁的墙面,修缮一新的道路,和谐井然的秩序,居住环境有了很大改变,明年肯定又有大变化!”……观看中,居民们发自内心感慨身边环境、生活等诸多方面的可喜变化,将内心所想发到了微信群里,马上引来大家的共鸣和点赞。

  住在中电科二所的退休老党员傅仲平在微信群里留言:“今天必将是一个载入史册的好日子,我一定要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的重要精神,为国家新的光明前景发挥余热。”傅大爷还特意找来一个笔记本,认真记下重要内容。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直抵人心。我要好好领悟重要精神,然后讲给孩子们听,让他们从小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退休老党员赵祯祥在微信群里说:“感谢党和政府,老旧小区的改造让生活环境有了很大变化,我们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中。现在生活越来越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及的民生内容,让老年人感觉日子更有奔头,我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因为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