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表彰防疫志愿者 汇聚社区正能量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通讯员 李宇 2022年10月21日 09:32
内容提要:为致敬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蓝山社区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此举也激发了大家共同建设和谐社区的热情,鼓励更多居民加入到社区志愿...

  “感谢社区的鼓励!我会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10月20日万柏林消息,为致敬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蓝山社区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此举也激发了大家共同建设和谐社区的热情,鼓励更多居民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

  9月30日以来,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万柏林区连续开展了14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蓝山社区20余名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第一时间响应蓝山社区党委的号召,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登记、测温查码、人员排查、环境消杀、防疫宣传、全员核酸、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中作出了巨大贡献。

  “感谢大家在每一次社区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用一次次逆行筑起同心战“疫”的钢铁长城。”蓝山社区党委书记卢小平为此次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们表达感谢与敬意,并颁发锦旗和荣誉证书,为他们的无私奉献和担当精神点赞。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