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发布

关于我市新增病例情况的通告

来源:太原市疫情防控办 2022年10月14日 23:14

太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2022年第124号)

关于我市新增病例情况的通告

  10月13日12:00—14日12:00,我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待诊断2例,均为集中隔离场所发现。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病例116

  女,居住于晋源区北河下村,系病例79的女儿。10月7日由晋源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月13日随病例115转入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当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省、市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17

  男,居住于晋源区北河下村,系病例112的孙子。10月8日由晋源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月1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被转运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诊治。

  病例118

  男,居住于晋源区赤桥村,系病例109的女婿。10月11日由晋源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月1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被转运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诊治。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少聚集、少聚会、少聚餐,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排查。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太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