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趣味运动会 快乐重阳节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志刚 通讯员 赵雅瑞 2022年10月05日 09:44
内容提要:大爷大妈们将球放在乒乓球拍上,带着球往终点走去,他们眼睛一直盯着球拍上的球,仿佛要把球定住一般,表情可爱至极……

  大爷大妈们将球放在乒乓球拍上,带着球往终点走去,他们眼睛一直盯着球拍上的球,仿佛要把球定住一般,表情可爱至极……重阳节前,古交市西曲街道迎宾路社区组织辖区55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在辖区铁路宿舍院内开展以“爱在深秋情暖重阳乐在社区”为主题的中老年趣味运动会。参加活动的中老年人,笑声、喊声不断,气氛热闹非凡,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运乒乓球、夹豆子、扔沙包、套圈圈、追逐球5个项目,项目都是社区精选出来的,主要以低体力、技术性、趣味性为主,项目简单易懂。参赛人员可以随意选择比赛项目。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社区将每个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排名,最后按照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为老人发放奖品。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