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关爱独居老人 送去温暖祝福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李晓琳 通讯员 田育苗 文/摄 2022年10月02日 09:00
内容提要:收拾家、擦玻璃、陪唠嗑……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文庙街道办事处文庙社区开展“爱在金秋,情暖空巢老人”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独居老人郗润鱼家中,给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收拾家、擦玻璃、陪唠嗑……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文庙街道办事处文庙社区开展“爱在金秋,情暖空巢老人”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独居老人郗润鱼家中,给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独居老党员郗润鱼身患腰椎间盘突出、半月板损伤等疾病,行动不便,志愿者们专程上门给老人收拾家、擦玻璃、清理卫生死角等,一上午时间,老人家中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劳动之后还不忘陪老人唠嗑,为她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你们,我平时行动不便,家里也收拾不了,你们收拾得窗明几净,心情也好了。”郗润鱼老人高兴地说。临走时,党员志愿者们暖心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如有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反映,力争第一时间帮助老人解决。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