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关爱残疾人家庭 军属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通讯员 王杨 2022年08月01日 16:55
内容提要:7月31日,杏花岭区桃园北路东社区阳光志愿服务队迎来一批新成员——军属志愿者,大家用刚发的“八一”慰问金购买物资,探望残疾家庭

  7月31日,杏花岭区桃园北路东社区阳光志愿服务队迎来一批新成员——军属志愿者,大家用刚发的“八一”慰问金购买物资,探望残疾家庭。

  康慧是一名军属,当天上午,她用刚领到的“八一”慰问金购买米面油等物品,跟随桃园北路东社区阳光志愿服务队,来到居民李少明家中。

  这是特殊的三口之家,一个父亲照顾着同为残疾人的妻子和儿子,生活艰辛。该社区阳光志愿服务队的成员经常帮助这家人,给他们带来慰问和关心。患有智力残疾的儿子看到志愿者后,脸上立刻有了笑容。

  “我是一名军属,刚领到‘八一’慰问金,我觉得你们更需要帮助,便购买了这些物品。”说完,康慧就将米面油递给了李少明。“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虽然我的负担很重,但我一定会自强不息,努力把家人照顾好!”李少明激动地说。

  军属志愿者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把爱的阳光洒入每一位受助者的心田。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