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创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张桂芬 文/摄 2022年07月31日 11:37
内容提要:为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7月29日,小店街道通达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进入小区楼院,开展志愿服务,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

  清理小广告、规范摆放共享单车……为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7月29日,小店街道通达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进入小区楼院,开展志愿服务,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

  在职党员自带工具,全面清理了辖区114小区的居民楼。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累,认真清理楼道内的小广告,经过2个多小时的地毯式清理,铲除了小广告200余张。

  随后,在职党员整理摆放了人民南路地铁口周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还清理了沿街商铺的破损对联。参与者表示,到社区报到,为在职党员提供了发挥个人才智的舞台,通过参加志愿活动,也增加了认同感和获得感。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还为在职党员和居民群众交流提供了平台,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