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让暑假更精彩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通讯员 原茜 2022年07月31日 11:36
内容提要:7月30日杏花岭区消息,职工新街街道表彰了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现场,在社区忙碌了1个月的大学生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居民也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和感谢

  “这次的实践经历很宝贵,让暑假生活变得更加精彩。”7月30日杏花岭区消息,职工新街街道表彰了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现场,在社区忙碌了1个月的大学生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居民也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和感谢。

  在职工新街街道,近1个月来,返乡大学生志愿者非常活跃。有的认真管理图书馆,为青少年儿童举办多场精彩纷呈的读书分享会;有的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项目,为特殊人群送去温暖和关爱……经过1个月的相处,大学生志愿者和不少居民建立了亲密的关系。马上就要分别了,很多居民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大学生志愿者的感谢。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还分享了自己1个月以来参与志愿活动的心得体会。志愿者昱娟说,这次实践经历很宝贵,既服务了社会,又收获了友谊,也丰富了人生经历,让暑假生活变得更精彩。

  职工新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大学生志愿者的付出,下一步该街道要通过党建引领盘活志愿资源,完善志愿服务阵地建设,吸纳多元志愿人才,扎实推进街道治理和服务创新,助力基层治理能力持续升温增效。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