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社区兑换积分掀起学习高潮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涛、田甜 2022年07月15日 11:07
内容提要:南内环西街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积分兑换是为了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让大家充分用好丰富的学习资源,推动学习型社区建设。大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查看积分:打开“学...

  “你有多少积分,准备换点啥?”7月13日,在南内环西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民们用自己平时使用“学习强国”App上的积分兑换了香皂、陈醋、食用盐等生活用品。这是社区面向辖区居民、党员推出的积分兑换活动,每月一次,以此引导大家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

  “在‘学习强国’上‘打卡’,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习惯,没想到积分还能兑换生活用品,这下我们这些退休老党员的积极性就更高了!”67岁的老党员刘大爷拎着刚兑换的生活用品,乐呵呵地说。

  南内环西街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积分兑换是为了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让大家充分用好丰富的学习资源,推动学习型社区建设。大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查看积分:打开“学习强国”→右上角“我的”→“学习报表”→“年度积分”。兑换地点在南内环西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