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市专题辅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应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慧 2022年07月11日 12:13
内容提要:7月1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全面深化拓展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文明办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应用工作培训,结合北京、上海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为各县(市、区)30余名...

  7月1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全面深化拓展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文明办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应用工作培训,结合北京、上海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为各县(市、区)30余名工作人员传经送宝。

  培训以“借助信息化平台建设,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赋能”为主题,结合上海市闵行区、北京市延庆区等地的先进做法,从平台定位、实践功能、平台应用及发展方向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实际操作性,对更好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此外,市文明办工作人员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志愿服务工作站等创城点位的新变化新要求进行了专题辅导。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