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村镇创建

娄烦县树立典型为“十星级文明户”授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勇 李宇 2022年07月15日 08:46
内容提要:7月13日,娄烦县举行“十星级文明户”集中授牌暨表彰会,为表现突出的50个“十星级文明户”示范户授牌,并表彰全县第一批209名“十星级文明户”。

  7月13日,娄烦县举行“十星级文明户”集中授牌暨表彰会,为表现突出的50个“十星级文明户”示范户授牌,并表彰全县第一批209名“十星级文明户”。

  此次授牌表彰活动旨在展示“星级文明户”创评成果,树立先进典型,不断提升乡风文明建设水平,助推基层群众自治能力提升。

  据悉,从即日起至7月底,娄烦县各乡镇将为“六星级文明户”至“九星级文明户”挂牌,增强“星级文明户”的仪式感、荣誉感。各乡镇将按照全县《“星级文明户”激励办法》和各乡镇制定的激励办法,及时兑现各类奖励,推动全县“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走深走实,以“星级文明户”创评,助力基层治理能力提质增效。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