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中学生志愿者进社区送“清洁”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通讯员 刘璟琛 2022年01月16日 08:20
内容提要:1月14日,不少中学生志愿者来到杏花岭区省军区社区,开展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清理了小区的环境卫生,为居民送去了“清洁”

  1月14日,不少中学生志愿者来到杏花岭区省军区社区,开展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清理了小区的环境卫生,为居民送去了“清洁”。

  这批学生志愿者是同心外国语中学校初二年级的学生。寒假来临,他们希望利用假期时间,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身穿红马甲,拿着各种清扫工具走进社区广场,有的捡拾地面上的烟头纸屑,有的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此外,还有一部分志愿者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展开劝导。看到学生志愿者干得热火朝天,小区居民纷纷拍手称赞。

  省军区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还提高了学生为社会服务的意识,今后社区会继续动员各方力量,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形成建设和谐美好社区的合力。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