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又有10家机构被关停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涛 2022年03月03日 07:32

  3月2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发布消息,在对医疗机构、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中,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又有10家机构被关停。

  被关停的机构分别是小店区菊红诊所、西楚王村卫生所、张楚王村第三执业点、西南坊村卫生所、西怀远村卫生所、杜村卫生所、青青美发、清徐县徐沟小红美发店、万柏林区永玲诊所、娄烦县V8台球馆。被关停的机构存在消毒隔离不规范、预检分诊不规范、顾客登记不全、不测体温、未登记“两码”、无消毒通风记录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截至3月1日,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共监督检查659家医疗机构,618家住宿场所、商场(超市)、影剧院、公共浴室、游泳场馆等重点公共场所,37所学校,发现问题594个,完成整改467个,关停单位数24家。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