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民阅读

“玫瑰书香”阅读会提升自我好机会

来源:太原日报 2023年04月26日 09:35
内容提要:读书会上,太化物业公司女职工以好书推荐、分享感悟、朗诵经典等形式,分享了阅读的愉悦和进步,会场书声琅琅,书香悠长

  为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开展,近日,太化集团物业管理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玫瑰书香”主题读书会。

  读书会上,太化物业公司女职工以好书推荐、分享感悟、朗诵经典等形式,分享了阅读的愉悦和进步,会场书声琅琅,书香悠长。女职工通过推荐自己喜欢的散文、小说节选等内容,谈感悟、聊心得,结合生活,或讲蕴含的人生哲理,或讲励志故事,或讲家风家教,共同探讨人生的真谛和美好。

  女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充满正能量的阅读会,达到了思想上的碰撞、理论上的升华,以后会继续坚持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自身成长与发展的自觉行动,不断提升自己。

      (梁丹、王若群 文/摄)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