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民阅读

书香老军营 全民阅读忙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秀丽 2023年04月25日 09:43
内容提要:4月23日上午,迎泽区老军营街道新建南路二社区书声朗朗,以“阅读点亮智慧 书香浸润心灵”为主题的“书香老军营”读书活动在这里举行

  4月23日上午,迎泽区老军营街道新建南路二社区书声朗朗,以“阅读点亮智慧 书香浸润心灵”为主题的“书香老军营”读书活动在这里举行。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老军营街道围绕打造“书香老军营”文化品牌,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提升居民文化素质,推进学习型街道建设。活动现场,市育才幼儿园的小朋友朗读了《沁园春·雪》;山西省朗诵协会会员代表朗诵了散文《读书人是幸福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太原作家协会副主席蒋殊与居民们一道分享了她的写作故事。老军营街道为10名优秀阅读推广人现场颁发了聘书,获奖者每人推荐了一本好书……在氤氲的书香中,现场每一个人都化身读书人,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迎泽区委常委、老军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裴涛介绍,老军营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书香老军营”活动,让全民阅读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持续丰富和拓展“书香老军营”这一文化品牌内涵。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