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敲开群众“心门” 送去文明新风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李芳芳 马文博 2023年04月07日 09:59
内容提要:“阿姨,为了确保大家的居住环境安全、舒适,公共区域不要放置自家物品。”“大爷,咱电动车、自行车一定要停放在小区指定位置上……”连日来,小店区黄陵街道教院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

  “阿姨,为了确保大家的居住环境安全、舒适,公共区域不要放置自家物品。”“大爷,咱电动车、自行车一定要停放在小区指定位置上……”连日来,小店区黄陵街道教院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社工、驻地单位及物业人员20余人,在金色丽城小区开展“轻叩文明门、靓丽每一天”“敲门”行动,开展创城知识宣传。

  敲开群众“心门”,送去文明新风。行动中,社区“两委”和党员志愿者带队,所有人员编成6个小组,分别对小区1078户居民“敲门”宣传,讲解创城相关知识,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全力维护社区美好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城市。

  “敲门”行动,提高了居民参与文明创城的积极性,也为基层治理注入了新活力。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