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商户集中学消防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李倩 2023年02月16日 09:43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优化安全经营环境,2月14日下午,北营街道万科城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辖区门店经营户积极参与,收获良多。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优化安全经营环境,2月14日下午,北营街道万科城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辖区门店经营户积极参与,收获良多。

  讲座中,桑璐超教官借助真实案例视频,对商铺电气线路、设备定期检查、检测,严禁超负荷运行、火灾危害和预防措施,如何排查火灾隐患,遇到突发状况怎么疏散人员、怎么逃生等作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商铺负责人,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安全用电、用气、用火,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商户们表示,这次讲座生动易懂、内容适用,有效增强了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能力。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