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桃园党群”红红火火迎佳节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王杨 2023年02月05日 19:10
内容提要:连日来,三桥街道在桃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福兔开春、喜闹元宵”系列活动,将节日的祝福传递给辖区居民。

  连日来,三桥街道在桃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福兔开春、喜闹元宵”系列活动,将节日的祝福传递给辖区居民。

  走进桃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里面非常热闹。在百姓书屋,侯海英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元”“宵”“闹”三个字的演变过程及元宵节的来历;在国学堂,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搭建框架、拼装组合、粘合花灯……一盏盏红彤彤、形态各异的灯笼很快就展现在眼前。在桃园文苑,元宵节文艺汇演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三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该街道将以居民需求为服务导向,逐步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构建文明和谐、美丽平安三桥添动力、增活力、聚合力。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