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韦韬与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座谈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殷雪鸢、梁涛 2023年01月30日 19:59

  1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座谈。市领导刘俊义、裴耀军、王剑峰、卢俊峰,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曦、陈永利、崔俊林参加。

  韦韬充分肯定近年来山西综改示范区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两会”部署,按照“舞起一个龙头、做强两大引擎、强化三产协同、推进四治一体”的发展思路,加快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更好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挑大梁、当引领、作示范。山西综改示范区是我省深化转型综改的主战场,是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的南引擎,也是推动太原发展的主力军,支持山西综改示范区建设是太原的重大责任。双方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共同扛起深化转型综改重大政治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锚定既定目标,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积极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探索建立互利共赢模式,共谋产业、共同招商、共担风险,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太原市将做好服务、强化保障,推动山西综改示范区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承载能力、释放发展潜力,实现共同发展。

  范兆森感谢太原市多年来给予山西综改示范区的鼎力支持,并介绍了发展目标、产业布局、体制创新等情况,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着眼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大局,进一步在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增强动能上下功夫,打造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为太原及全省加快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