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廉政灯谜受欢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丹 通讯员 孟幻奇 2023年02月05日 19:09
内容提要:2月3日,小店区黄陵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举办“春风欢宵迎清‘风’廉政猜谜过廉‘节’”廉政主题元宵灯谜会,给元宵佳节带来浓浓的“廉”味儿。

  2月3日,小店区黄陵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举办“春风欢宵迎清‘风’廉政猜谜过廉‘节’”廉政主题元宵灯谜会,给元宵佳节带来浓浓的“廉”味儿。

  “上下共迎二十大(打一字)”“春夏秋冬不一样(打一廉政用语)”……300多条灯谜,谜面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热词和党规法纪、反腐倡廉、作风建设等关键词,同时包括一些科普知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我们将继续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清廉建设融入传统佳节,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进一步加深对党纪条规的理解,使廉政教育更加深入人心。”黄陵街道纪工委书记闫新华表示。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