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猜灯谜 领奖品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周利芳 张江娟 2023年02月04日 21:08
内容提要: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敬老氛围,2月2日,汽造社区联合社区物业共同举办了“家门口”的元宵节活动,大爷大妈们聚在一起猜灯谜、领元宵,共度元宵佳节。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敬老氛围,2月2日,汽造社区联合社区物业共同举办了“家门口”的元宵节活动,大爷大妈们聚在一起猜灯谜、领元宵,共度元宵佳节。

  本次猜灯谜活动,社区根据老年人的特点和喜好精心设计了字谜、成语、生活三个类别的灯谜,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又有稍有难度的抽象谜题,娱乐性与知识性兼具。猜灯谜活动现场,老人们有的驻足思考、仔细品读;有的时不时与旁人讨论几句,启发思维;有的几人围坐一起,相互请教,探讨答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猜中的老人高兴地拿着谜底去兑换奖品元宵,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传递着新年的祝福。

(责编:鄢妮)